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涵江区支公司迅速传达贯彻2018年全市保险工作会议精神

2018-04-17 17:10: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新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16日上午,中国人寿涵江区支公司支部书记、经理杨晶亮主持召开全体员工会议,传达贯彻市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杜盛盟在2018年全市保险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杨晶亮经理具体传达了杜盛盟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在全保会上所作的《强队伍 稳增长 促转型 推进莆田国寿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带领全体员工回首2017年全市系统取得的可喜成绩,全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机遇,正确面对高质量发展的客观挑战,认清2018年发展形势和重点工作。

杨经理指出“强队伍 稳增长 促转型”九个字高度概括了会议精神,市分公司杜总的工作报告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定位清晰明了,具有很好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要求全体员工将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 坚定发展信心,紧盯目标,主动作为,全面达成年度各项指标。

随后,杨经理结合涵江国寿发展实际,对全体员工作了四点要求与期望:一是积极推进主附险捆绑销售,坚持保险姓保,大力发展保障型业务,服务广大客户;二要开拓创新,深化队伍建设体系,提升市场竞争力,助力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文化领航,持续开展“爱岗敬业之星”评选活动,以会代训,切实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四要突出党建引领发展,坚持党管企业,党管一切,求真务实抓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