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召开第四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8-04-17 15:41: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中国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14日,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召开第四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实到职工代表76人,列席代表30人。

会前召开了职代会预备会,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会议议程》,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第二次职代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同时,大会投票选举了第四届系统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会议由郭新存副总经理致开幕词,与会代表听取了公司杜盛盟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所做的《总经理工作报告》,副总经理、工会主任官敏同志所做的《工会工作报告》以及财务部副经理张密连所做的《财务工作报告》,并进行了分组讨论与审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三个工作报告对2017年以来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工会工作和财务工作都作了全面回顾总结,提出了2018年工作目标。2017年,全市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系统先进、市场领先、队伍壮大、基础扎实、风险可控”的要求,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向建设优秀莆田国寿的目标积极迈进,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进步。各级工会组织围绕大局,主动作为,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公司经营管理,促进公司建设发展,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会议分析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形势和任务,明确了2018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上级公司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重价值、强队伍、优结构、稳增长、防风险”的经营方针,按照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强化队伍基础,深化改革创新,着力转型攻坚,坚守风险底线,努力实现“弘扬莆仙精神,再展国寿雄风”的新目标。

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三个报告,并形成了决议。

会前,职代会筹备小组认真筹备,广泛征集“职工提案”,强化民主管理,员工积极向公司献言献策,取得较好的效果。提案征集小组征集到了各类职工提案22条,归纳整理后,立案提案18条,党委、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研究落实,并在会上由人力资源部林福添经理向全体职工代表作了提案答复,体现了公司重视员工意见、尊重员工民主权利的共识。

官敏副总经理致闭幕词,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位代表把这次会议精神带到广大职工群众中去,把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决策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紧盯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厚植高质量发展新优势,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每一项工作,奋力谱写莆田国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