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百人健康走宣传活动

2018-04-17 17:18: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4月15日,邵武国寿开展“人间四月天  国寿健康月”健康走保险宣传活动,参与客户及伙伴共计230人。 

此次活动旨在强调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2018年幸福三件事:有家,有爱,有保险。并切入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上市的宣传,从体育场出发,沿路经过八一路、五一九路、花光路、迎宾路和燕林广场,终点在福山。

参加活动的客户和伙伴们都早早地来到了集合地点体育广场,每个人都穿着统一的红色T恤,拿着一面小旗,脸上洋溢着热情。随着一声出发令,参加活动的客户和伙伴们激情起走,按照既定的队伍不疾不徐地开走,并始终以平稳的速度,整齐的步伐向前行进。一时间,火红的队伍在城市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用健步走点亮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阳光的生命状态。本次百人健康走活动提升了销售伙伴的从业信心,并且搭建一个沟通的平台,拉近与新老客户的距离,让更多人了解国寿、相信国寿、牵手国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