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积极开展“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主题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18-04-17 09:03: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方紫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积极贯彻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开展,深入教育员工的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员工对国家安全的防范意识,4月13日至4月15日,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积极开展以“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局面”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市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各员工充分认识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将安全教育日活动纳入公司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充分利用现有宣传载体广泛宣传,让全体员工更好地融入到本次主题活动中。

此次活动中,莆田国寿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语、在公司正、侧门摆放易拉宝展架、向来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营销员以及员工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等方式,使国家安全意识广泛传播,深入人心。

莆田国寿将继续加强督促国家安全意识的教育,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持续以高标准、严要求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投入到打造高质量莆田国寿的事业中,充分发挥保险的意义和功用,致力于服务社会民生和促进经济发展,将爱心和真情传递给更多的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