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天灾人祸本无情,国寿健康送温暖——莆田国寿银保渠道组织爱心捐赠活动

2018-04-17 09:03: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潘慧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3日上午,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银保渠道“健康使者”启动会现场,弥漫着浓浓的爱心。莆田分公司银保渠道借助本次启动会,组织员工和销售伙伴们为吴礼烟伙伴捐献爱心。

吴礼烟,风华正茂的年纪却饱受着身体上、精神上以及经济上的折磨。她的公公婆婆先后被确诊为癌症,十几万的债务使这个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祸不单行,2013年她的丈夫被确诊为鼻咽癌,高筑的债台令这个不幸的家庭深陷窘境。

正是因为这样的经历让她深深地体会到保险的重要性。2013年吴礼烟毅然加入到中国人寿的队伍中。孱弱而又坚强的她多年来兢兢业业,每天坚持走街入巷拜访客户,风雨无阻。她稳扎稳打地用自己的行动和真诚传播着保险的理念。

然而无情的灾难再次降临到这位优秀坚强的伙伴身上,2018年3月吴礼烟的丈夫再次确诊患上肝癌。市分公司的领导、员工和销售伙伴们都不愿意看到这位优秀的伙伴因为无情的灾难而倒下。借助“践行国策,国寿先行”健康使者启动会,市分公司银保渠道号召员工和伙伴们积极奉献爱心,帮助吴礼烟伙伴走出困境。本次现场募捐金额共计13972.62元。病魔无情人有情,国寿有爱暖人心!希望吴礼烟伙伴能够带着大家的祝福,始终保持对生活的希望和信心,坚强而又坚定地走下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