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病魔无情 国寿有爱 ——仙游国寿为郑梅琼销售伙伴募捐爱心款

2018-04-16 09:06: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魏德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仙游县支公司三楼个险大职场内人头攒动,爱心弥漫,大家纷纷将一张张100元、50元、20元不等的爱心款投入到“爱心捐款箱”内,场面温馨感人。原来这是公司在晨会前为个险销售精英郑梅琼伙伴举行爱心捐款活动。

郑梅琼,1999年加入中国人寿营销队伍,每天都是起早摸黑,勤恳展业,不是在公司参加晨会、办理业务,就是走街入巷拜访客户,风雨无阻。她的业绩多年位列公司前茅,并多次包揽公司的“件数王”称号。

但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她的老伴去年9月因患癌症去世,而她本人也从去年开始经历了三次重大癌症手术,花费掉巨额医药费。去年11月她做第三次手术的时候,她把自己所有的保单都借款了出去,结果15万元的借款在短短的几天内就全部用光,现在她每周还要去医院做定期的化疗,面前高额的医疗费令她一筹莫展,家庭经济陷于绝境之中。

仙游县国寿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献出爱心,一起帮助郑梅琼伙伴度过难关,让她感受到中国人寿大家庭的温暖。本次现场募捐金额共计16898元。这些代表大家心意的爱心款,将化成一缕缕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让郑梅琼伙伴暗淡的人生重新燃起希望,希望她能在困境中激发出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