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雷锋月里学雷锋 志愿服务润人心 --涵江国寿党支部扎实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8-04-16 09:05: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新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三月是学雷锋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中国人寿涵江区支公司党支部结合省公司《关于组织开展“三亮三比三评”活动的通知》(国寿人险闽党组〔2018〕2号)文件精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雷锋精神学习活动,亮党员身份,比服务意识,进一步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学习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亮党员身份,为人民服务,积极开展户外宣传活动。近日,涵江国寿党支部组建学雷锋小组,以党员身份,走上街头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折页,宣传非法集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

比党员作风,争做缧丝钉,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学雷锋并不局限于工作之外,内部工作更需要雷锋精神。在开门红冲刺攻坚阶段,柜面人手严重不足,为缓解柜面压力,近日,涵江国寿党支部开展党员比服务意识活动,组织志愿者坚持每天上午9点半至11点半业务高峰期,深入柜面开展学雷锋活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换位思考,多想多做。涵江国寿党员把别人的困难当成自己的困难,把同志的愉快看成自己的幸福,团队协作,不仅提高了客户办理业务速度,也使客户倍感尊重,心情愉悦,进一步发挥了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向雷锋学习,奉献他人,提升自己,这既是对雷锋最好的纪念,也是新时期学习雷锋的真实写照。涵江国寿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党员们“亮身份,比作风”,不断丰富学雷锋的内涵,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向社会传递满满正能量。同时,通过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员工从小事做起,营造讲文明、讲奉献的良好社会风尚,展示涵江国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社会形象,增强涵江国寿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