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漳平市妇联与中国人寿漳平市支公司联合在全市全面开展“关爱女性健康”活动

2018-04-16 09:08: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秋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认真贯彻落实福建省妇联和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精神和要求,近日,漳平市妇联与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联合召开2018年女性安康保险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度女性安康保险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度“关爱女性健康”活动。来自全市16个乡镇(街道)的妇联主席,16个市直机关党委妇委会主任及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等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漳平市妇联余秀霞副主席回顾2017年度全市开展女性安康保险业务的主要做法、措施及取得的成效,通报了上年度宣传推广女性安康保险业务取得显著成绩的“十佳”单位,并对专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六个单位进行表彰。

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副经理李际红详细介绍了“女性安康保险”业务办理程序和保险金申请给付手续,让全体与会人员更加明了2018年度“女性安康保险”业务的基本知识及承保、理赔程序。公司经理杨长安也在会上阐述女性安康保险业务开展的重要意义,介绍了中国人寿的基本情况及理赔服务举措,并就如何推进2018年度女性安康保险业务开展提出具体的工作建议。 

会议最后,漳平市妇联林娜主席作重点工作强调。她希望全市妇联系统全体工作人员要吃透上级妇联的会议和文件精神,用好这项关心女性的民生项目,要求全市妇联系统要用心、用情做好2018年度女性安康保险工作,携手打造漳平市政府“关爱女性”一张闪光亮丽的名片。

女性安康保险是福建省妇联为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关爱女性生殖健康保障计划”而推出的专属女性保障方案,是体现政府关怀最直接的保障措施。作为承办机构,中国人寿漳平市支公司将本着关爱女性、撒播爱心、温暖家庭、造福社会的宗旨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真正让女性安康保险成为阻止贫困的一道防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