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龙海市支公司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8-04-16 08:58: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艺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12日,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龙海市支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以“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18年4月15日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根据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保监局及漳州保险协会关于组织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日宣传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按照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的活动方案,为认真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公民特别是公司员工及销售人员的国家安全法律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中国人寿龙海市支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在接到上级文件的第一时间,中国人寿龙海市支公司许克武经理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公司各部门员工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座谈会。许克武经理带领全员对文件进行学习宣导,并要求公司各部门认真组织实施,密切配合协作,深入开展工作,全司动员、全司参与的大宣传格局,确保本次教育活动有落实,更有成效。

许克武经理亲自到城区营销职场为销售人员讲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主要内容,并部署各销售渠道管理干部分赴各职场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部署和要求,以及《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国家安全工作成就,为全体员工及销售人员做了一次深刻的国家安全知识普及教育,提升了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为扩大此次活动的宣传力度和宣传范围,中国人寿龙海市支公司各个渠道均高度重视,积极开展以“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个险渠道利用早会的时间,对《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进行深入浅出地学习,并现场进行问答抢答环节。现场氛围热烈,营销伙伴积极抢答,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提升了营销伙伴国家安全观,让全体营销伙伴充分明确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保证人民安居乐业,维护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团险渠道通过集体学习的形式,将专题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并结合新农合、计生险下乡销售的机会向新农合、计生组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提升了公司员工和营销伙伴国家安全观,让全体员工和营销伙伴充分明确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保证人民安居乐业,维护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中国人寿龙海市支公司将以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日活动为契机,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全体员工国家安全意识,结合工作实际普及国家安全观,防范各类安全风险。

 

人寿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