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服务无距离,智慧客服更懂你

2018-04-13 16:05: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侯丹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去年11月份,平安人寿推出了不跑腿,更懂你的黑科技——平安人寿智慧客服。不管身在何处,只要客户需要,平安人寿就能提供服务。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福州客服中心的柜员通过空中客服接待了一位申请办理保单贷款的陈女士。视频连接成功后,陈女士十分欢喜,她表示因为需要在家中照顾2个年龄比较小的孩子,并且居住在平潭的郊县,无法亲临柜面办理业务。但是陈女士又急需一笔资金解决生意上的周转困难,于是抱着尝试的心态拨通了平安人寿的空中客服。

业务办理完成后,陈女士连声感谢,称赞平安无距离的好服务,让她感觉把柜面的服务搬到了自己身边。受理的柜员也对自己能给客户带来更简单便捷的服务充满了成就感。

智慧客服实现了所有保险业务一次性在线办理,客户们再也不用跑腿,通过手机就可以享受100%全域覆盖的个性化服务,未来,平安人寿将继续以科技推动金融,为所有客户提供极致服务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