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爱岗敬业勤作为 青春奉献树楷模 --中国人寿涵江支公司开展“爱岗敬业之星”周评选活动

2018-04-08 10:51: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新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公司业务发展过程中,发挥好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挖掘和树立先进典型,增强公司内部竞争力和凝聚力,3月下旬起,中国人寿涵江支公司党支部开展“爱岗敬业之星”周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先锋模范不断涌现。

销售一线全力以赴、挥洒热血决战开门红------

个险销售部全体员工在部门负责人翁美青带领下,努力奋斗,成功消负,创造奇迹,在一季度最后时刻成功实现正增长,为全年工作赢得先机;个险销售部组训杨铭,3月份22个工作日里,深夜11点后下班天数为21天,在他衷情的保险事业上挥洒青春热血;

银行保险部保规队伍负责人陈佳佳病倒了,声音沙哑甚至说不出话来,但她依然坚持上班,斗志昂扬,只要有大单,她的病可以不治而愈!在她的坚持不懈下,开门红有效人力、主举、增员三大指标均完成,首年期交规模和完成率均居全市第二;

团体业务部全体员工连续一周放弃午休,日夜加班加点整理小额保险清单,进村入户追踪核实代扣不成功件,一季度短险保费累计生效218万(税后),同比增长49%。

后援部门积极主动、高效快捷做好服务支持。柜面带班柜员许丽萍是涵江国寿首位荣获爱岗敬业之星荣誉称号的员工,在柜面人员不足时,她一人多岗,工作认真细致:中午,利用下班后半小时通知代付不成功件,夜里,她处理农村小额保险和学生险,经常忙到11点,因为太迟而错过公交车,30日晚上加班冲刺,为了将当日的单子审核完毕,她近凌晨一点才下班。面对严峻的复效工作,她不放弃最后一丝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和追踪,终于感动客户,在最后一天成功复效3万元;综合部林志潇将集体利益摆在首位,不计较个人得失,主动投身柜面,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公司集体荣誉而战:她主动参与反洗钱大赛,取得笔试成绩全市第三的好成绩,主动参与体验营销活动,在30日截关点当天,发动亲朋好友购买保险46.2万元,为开门红战役贡献力量。

涵江国寿党支部自2月份以来,支部书记亲自授课“2018一定勤”系列专题晨会,讲奉献、树楷模,鼓励和发动全体员工与销售伙伴爱岗敬业勤作为,激发正能量。全司上下紧密地团结在以杨晶亮书记为班长的班子成员周围,在开门红攻坚战中,上下同欲,齐心协力,奋战必胜,2018一定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