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宣导《泉州市关于规范党员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试行)》

2018-04-08 10:49: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莹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2日上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监察审计部主持召开机关员工学习大早会,进行《泉州市关于规范党员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试行)》的专题宣导。

会上,监察审计部经理陈立平逐条宣导《泉州市关于规范党员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试行)》,重点从规定的背景目的、适用范围、报告程序、规模数量、禁止行为、监督追责等方面进行宣导解读和提示提醒。

泉州分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林振彬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纪律,深刻警惕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的不良影响;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移风易俗,摒弃陈俗陋习,推动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倡导文明新风,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引领社风民风向上向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