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行福建省分行团委、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团总支开展“青春接力公益行”主题团日活动

2018-04-08 10:55: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弘扬雷锋精神,增进青年交流了解,近日,建行福建省分行团委、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团总支举办福州地区“青春接力公益行”主题团日活动。近百位来自建行系统不同单位的青年员工一同参加,共话青春、同行善举。

活动首先前往永泰县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特殊儿童,向校方捐赠孩子们日常生活用品,并与该校学生共同完成巨幅公益画作,孩子们纯真的笑容和五彩斑斓的画布,在阳光映照下格外明艳温暖。下午,青年们分组开展团队建设及植树绿化活动,最后完成植树80余棵。

通过本次活动集团青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投身公益事业,履行了国有大行青年的使命和担当,同时通过母子公司联动促进青年员工的交流和沟通。

建行接力公益性活动.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