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港国寿协办区“平安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

2018-04-04 10:01: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良枝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26日是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当天下午,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经理刘侬侬带领相关人员参加泉港区教育局在泉港美发中学操场上开展的“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泉港区教育局、公安分局、检察院、交警大队、分局山腰派出所、泉港国寿等单位领导、社会爱心人士和美发中学全体师生参加。

泉港区教育局陈建雄局长、公安分局陈宾阳副局分别致辞,指出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强调交通安全、防溺水、消防、预防校园欺凌等重点工作,希望全体师生抓好安全工作,培养学生安全行为习惯,保障校园安全有序、学生健康成长。

现场表彰了2017年安全主题比赛获奖人员。刘侬侬经理宣读2017年由区政法委、教育局、交通运输局、安监局、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泉港国寿公司联合举办的“中国人寿杯”学校安全主题系列比赛活动的获奖名单。该比赛活动包括安全主题征文竞赛、交通安全知识竞赛、安全主题书法比赛、安全主题绘画比赛。刘侬侬经理代表联办单位,祝贺获奖的老师和同学们,祝愿全体师生在新学期工作顺利、学习进步,祝福泉港教育事业的明天更加辉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