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石狮国寿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演习

2018-04-04 09:58: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文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28日上午,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邀请泉州安居防火培训机构专业人士作消防知识专题培训及逃生、灭火演习。公司员工、入驻大楼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讲座和演习。

讲座结合典型火灾案例,从家居、行车、商场、办公场地等日常生活工作细节入手,就防火、灭火、灭火器种类、配备和操作方法,高层建筑发生火灾后如何逃生以及发生火灾险情时应采取的自救方法和逃生技巧等问题进行讲解,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常识讲座。

讲座结束后,培训老师在大楼带领大家进行烟雾逃生演习,在模拟的无毒烟雾中,大家用湿巾捂住口鼻,猫着腰、顺着楼梯安全通道往下跑直到地面空地安全区域。随后在培训老师手把手的指导下,在空地上进行灭火实操演练。员工们纷纷提起灭火器,快速有效地将演习的“大火”扑灭,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培训和演习活动,让员工更好地熟悉大楼消防情况,增强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