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惠安“中国人寿杯”学生美术、书法现场竞赛火热开赛

2018-04-04 10:02: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庄君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24日、25日,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联合县教育局、妇联、卫计局、团县委、计生协会等部门,在聚龙外国语学校举办“中国人寿杯”美术、书法现场竞赛活动。县教育局副局长舒财锋和惠安县支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刘伟煌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共创美好家园,实现幸福人生”为主题,共设有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比赛项目为书法、绘画、手工等。来自全县一百多名小画家、小书法家们齐聚一堂,个个激情满怀,有的挥毫泼墨,运笔流畅,在宣纸上写出一篇篇作品;有的用鲜艳色彩,融入自己的想象力,在画纸上勾勒出幸福人生;有的用彩泥、卡等各钟普通材料,加入自己的创意,创造出理想的家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一幅幅美丽的、富有创造力的作品一一展示出来。赛后,将邀请专业评委对作品进行评选,各组按比例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是惠安国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有力证明,展示了中国人寿良好的企业形象。通过活动,陶冶了孩子的情操、培养了孩子的创造能力充分展示惠安县书法绘画爱好者才华和自我的风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