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明国寿组织开展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影片教育活动

2018-03-22 22:41: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傅丹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15日下午,三明国寿机关全体党员,退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市公司党委委员陈志杰同志等30余人参加观影教育活动。

此次观影活动是三明分公司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敢于担当作为的学习教育举措。

《厉害了,我的国》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本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绘制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展现中国变化,传递的正能量令人振奋、倍受鼓舞。

大家观看要纪录片后都深有感触,纷纷感叹,《厉害了,我的国》激励我们要勤奋敬业,建设我们的祖国。我们要立足当下,兢兢业业地做好每件事、每一天的事。

三明国寿党委借此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以十九大精神鞭策自己,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践行三明国寿“转型升级,放大格局,跨越发展,勇争第一”的发展目标。

1232131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