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组织部、工会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22 22:31: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20日晚上,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组织部、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员工前往影院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进行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泉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盛敏等领导班子成员一同参加。

泉州分公司党委、系统工会对观影活动高度重视,要求党委组织部、工会做好动员和组织工作,加强队伍思想教育,振奋精神,激发动力。开展观影活动之前,泉州分公司在机关员工学习早会上对《厉害了,我的国》进行了宣导,并播放视频短片,受到员工的积极热议,激发员工的观影热情。市公司机关各党支部把《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作为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党的儿女话初心,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在党员会议上进行了宣导和部署,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加深感悟,汲取精神力量,增强使命感。市分公司工会把“团结奋进创佳绩,争创一流谱新篇”作为观影活动主题,做好组织动员工作。

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气势恢宏地展示了我国过去五年以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系列超级工程的伟大成就,以及扶贫攻坚、健康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军队建设、外交工作、“一带一路”建设等各方面的辉煌成就,震撼人心,令人赞叹。观影活动中,大家热血沸腾、激情荡漾,许多员工由衷地感叹“厉害了,我的国!”。大家为伟大祖国的辉煌发展而自豪,为新时代人民群众不断提升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而欢呼,对实现中国梦的宏伟目标更加充满信心。

幸福是创造出来的,需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观影活动不仅让党员、员工更全面地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还更深入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深入地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推动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不少党员、员工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工作,心系公司发展,勤勉工作,建功立业,为保持泉州国寿先进性、推进“品牌福建,富员强司”目标进程作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