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霞浦支公司举办爱心义卖助学活动

2018-03-19 23:27: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宇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早春的细雨湿润了满乡的山地,真情的帮扶温暖了莘莘学子的心窝。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生机勃勃,孕育美好和希望的日子里,有这样一群孩子却因学费告急而愁眉不展,那就是霞浦县“小云画”的孩子们。在新学期即将开始之际,百年人寿霞浦支公司的爱心志愿者们来了,他们开始行动了。百年人寿爱心志愿者们与霞浦义工儿童团的孩子们一起在霞浦县铂金广场举办爱心义卖助学活动。为家庭贫困的学子筹集新学期学费。

“我们是百年人寿义工儿童团,今天在这里义卖助学,今天所卖的钱是为贫困家庭的孩子交学费的,大家请来看看……”富有感染力的童声稚气在用麦对着大众演讲。义工儿童团不仅仅有义卖助学,有环保宣传,还有义演,助老,自我保护,国学经典诵读等等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孩子们可以从中学会分享互助,懂得感恩回报,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还能给童年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看—个个小小的身影穿梭在人流里,家长们远远“护驾”,有的手捧捐款箱,有的手拿义卖品,有的在介绍捐款的目的……一双双闪亮的眼睛,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孩子们用爱心凝聚力量,用爱心点燃希望。

活动后,小小爱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义卖助学活动好累,可是想到能帮助到很多需要帮助的小朋友就觉得很快乐!每次的活动都是一次成长。

作为一家有爱的企业,百年人寿一直在倡导“家文化”、“四爱文化”,也一直在践行爱心事业,逐步将有爱的企业形象一点一滴的渗透到大众生活中。每一位寿险人都应该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社会。同时,大家也认识到,身为社会一员必须要具备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体会到献爱心与被关爱的那份温暖。让大家一起为爱奉献,每一个人都努力成为一名有爱的百年人,将百年的文化发扬光大,让爱永不止步。

今天,让我们共同敞开一扇心灵之窗,望天空闪烁的星辰,去寻觅身边渴望的目光;

今天,让我们共同挽起友爱的臂膀,让皎洁的月光,也来倾听我们爱心旋律的唱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