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宁德中支开展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

2018-03-19 23:26: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宇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增强社会大众反洗钱意识、夯实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基础,深入宣传洗钱危害,打击违法洗钱犯罪活动,提示公众警惕洗钱风险,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德中心支公司,于2018年3月11日上午在宁德九都镇开展“预防洗钱活动,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为主题的反洗钱知识户外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百年人寿宁德中支工作人员走进乡镇,通过反洗钱政策宣讲、现场咨询等多种宣传方式,求真务实地向社会公众讲解洗钱活动的危害、集资诈骗洗钱、网络洗钱陷井等洗钱犯罪案例等,提醒社会公众不出借自己的身份证、账户、银行卡等,提升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能力及反洗钱社会影响力。普及反洗钱基本知识,同时也让市民充分了解到洗钱这一犯罪行为对国民经济秩序的影响。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的提高了社会公众对洗钱和恐怖融资危害的认识,同时也提升了百年人寿在本地社会公众中的正面形象,营造浓厚的反洗钱社会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反洗钱专项宣传活动,使得市民进一步认识到洗钱是经济领域一种常见的犯罪现象,这一行为不仅仅影响国家的政治、经济和社会安全,也影响到地方经济平稳较快的科学发展,增强了公民金融安全知识和共同行动,共创和谐稳定金融环境的责任意识,从而使“依法打击洗钱犯罪,营造良好金融环境”成为社会公众的共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