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春国寿开展“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主题宣传活动

2018-03-19 23:28: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亚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16日上午,中国人寿永春县支公司组织客户服务中心和综合部人员,在公司办公楼大门口设咨询服务台,开展以“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为主题的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公司在活动现场,摆放宣传材料、易拉宝和展架。工作人员积极向来公司办理业务的客户以及过往的群众发放保险消费知识手册、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宣传材料。客户服务中心人员主动向客户和过往群众讲解保险的概念和保险的意义以及保险投保、保全、理赔、退保、满期给付等相关注意事项,重点介绍国寿e宝的功能和使用方法,以及如何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并耐心回答客户关于保全方面的咨询问题。综合部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介绍非法集资和洗钱的特征、表现形式、危害性以及应承担的法律后果,提醒群众警惕非法集资诈骗和洗钱犯罪,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公司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贯彻上级公司“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宣传周活动部署,积极宣传“维护消费者权益,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升保险消费者权益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更好地构建和谐保险业消费环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