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举办“中国人寿女神节花艺沙龙”活动

2018-03-14 10:31: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高颖琦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8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工会在市公司四楼会议室举办“中国人寿女神节花艺沙龙”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在不影响日常工作情况下分两场开展,让市公司机关和城区营业单位的百名女员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花艺沙龙活动邀请源·生活美学工作室创立人路姗姗老师担任主讲师,并由其花艺团队全程现场指导花艺实践。路姗姗老师自创工作室,研习花艺5年、日式花道3年,有着丰富的培训经验和花艺经验。她向活动人员讲解了家居购花要点、鲜切花维护、花器介绍、插制重点及技巧等方面知识。在花艺实践中,主材选用了紫粉色系花篮,紫霞仙子、狂欢泡泡、多头粉玫、紫罗兰、白色粉边洋桔梗、雪柳等昆明花材,以及叶尤加利、进口紫色小菊等花材。

参加活动的各位女员工仔细甄选心宜花材,小心翼翼地剪枝去叶,左转右看摆弄扦插,构筑心中的花篮雏形。你探探我的,我说说你的,时不时的言语交流,时不时的眼神共鸣,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喜气洋洋。作品完成后,大家开开心心携着花篮或独自摆拍或三五成群合影留念,留下一张张心花怒放、姐妹情深的瞬间。晚间,微信、朋友圈纷纷展示了当日活动的欢乐瞬间,被点赞、被刷爆,为此次活动划下了美好的句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