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宁德国寿组织青年女员工参加市直女干部职工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2018-03-14 10:40: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曼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展现女干部职工新风采,活跃企业文化氛围,提倡健康充实的生活理念,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组织青年女员工参加宁德市“创文明城,迎省运会,巾帼展风采”市直女干部职工“三八”趣味运动会。

3月8日上午8时许,宁德市体育中心场馆内洋溢着女性的激情与活力,在市领导的致辞声中,此次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本次活动内容紧凑、趣味浓厚,设置了“呼啦圈过山车”、“大河之舞”、“旋转的舞步”、“同舟共济”、“超级障碍赛”等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使广大干部职工在娱乐性赛事中释放压力、锻炼身体、增进友情,也提高了工作热情。

比赛的号角声已吹响,全场参赛团队在活泼简易的热身操中,充分激发了斗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比赛。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参加的金融系统团队在比赛过程中,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姐妹们相互欢呼鼓劲,充分体现了金融系统女职工的团队精神和敢打能战的体育精神。经历一番激烈的角逐,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参加的金融系统团队荣获本次趣味运动会三等奖。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员工的身体健康意识,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好情谊,更提高了员工间的团体协作意识,为益之大,收获颇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