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顺昌国寿:五好文明家庭受表彰

2018-03-14 10:28: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琼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7日,顺昌县组织部、县妇联、县总工会、县文体广新局、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顺昌县支行主办的庆“三八”表彰会暨文艺演出如期举行。

本场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当代女性积极向上、健康的精神面貌。会上顺昌县委书记陈清才、副县长徐晓东与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经理汤蓉等为“四比六促”活动中涌现的先进个人和五好文明家庭进行了表彰,授予林菁等60位同志为顺昌县三八红旗手称号、表彰了59户第十届顺昌县“五号文明家庭”,其中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许海华、吴雅琼被评为五好文明家庭。活动进行的同时,顺昌公司团险部工作人员向到场观众们分发女性安康险传单、大力宣导女性安康险。

此次庆“三八”文艺活动既丰富了顺昌县妇女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充分展示了顺昌新时代女性的风采,让顺昌县妇女度过一个快乐、充实、有意义的节日。

 

表彰大会现场.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