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组织机关女职工参加总部营养健康专题视频讲座

2018-03-13 11:36: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莉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6日下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工会组织机关各部门女职工参加总公司工会“健康 魅力 幸福”营养健康专题视频讲座,学习健康知识,培养健康生活理念。

本次讲座邀请知名健康专家于良主讲,从健康生活的六大黄金法则、营养学助你科学健康减肥、女性慢性病的预防与管理、健康助力女性职场新生活等四个方面传授如何通过营养学创造健康生活,提升女性魅力,从而获取更多幸福感。

健康生活的六大黄金法则通过对全球四大膳食模式了解,分析不同模式的饮食习惯,并通过一些研究成果引导人们日常吃什么、吃多少,怎么吃、食物怎么搭配等进行详细阐述。通过对一些营养误区的澄清,讲解如何科学健康减肥。列举女性常见的慢性病种类,并传授如何预防,让大家受益匪浅。

近年来,中国人寿持续关注女工工作,2016年起每年举办“三八节”专题讲座,每年在总部门户网站发布特色女工专刊,包括女工感悟分享、女工模范事迹、基层女工活动,并转载一些美文欣赏等。2017年开设“幸福国寿女工”公众号,及时发布女工特色活动情况,带领全系统各单位互相学习和借鉴,不断提升国寿女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塑造专属于国寿女工的交流和学习平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