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走进福大校园,宣传保险和打击非法集资知识

2018-03-13 11:40: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之际,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两核风险管理部人员与法律合规部同事一起走进福州大学校园,现场开展保险投保、理赔、反保险欺诈和打击非法集资等知识的宣传。

福州大学是福建省重点高校之一,但学生的保险意识还比较薄弱,对保险知识、反保险欺诈和打击非法集资知之甚少。在场学生通过阅读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颁发的宣传手册,聆听我们讲解如何投保、出险后如何理赔,同时两核人员就如实告知、杜绝带病投保,以及保险欺诈的危害性做了重点宣讲。

为了活跃气氛,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现场开展了抢答互动环节,并赢取精美小礼品。参与现场活动的大学生纷纷表示,保险宣传走进校园,让学生增长了保险知识,了解保险的重要性,知晓保险欺诈和非法集资行为的危害性,同时也明白了做为消费者在保护自身权益的同时,绝不受非法利益诱惑而危害自身及他人权益,成为懂法、守法、合法的消费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