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服务没有起点 满意没有终点

2018-03-13 11:35: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马燕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VIP顾名思义:非常重要的人;我们称之为贵宾。与普通客户不同的是在特定的环境下享有一定的特权。

分享一则小故事:杂货店的“VIP”

一位男士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走进家附近的杂货店,按太太吩咐来到酱油摊前,正要打电话给太太问需要哪一个品牌。这时杂货店老板走过来“张先生,您太太平常买的是这种酱油,含丰富的……”,“另外,您太太是我们的老顾客(也可称为VIP客户),可以用记账消费月结,而且都是打9.5折。您太太上次买酱油大概也有一个月了,应该差不多用完了,您只要签个名,就可以顺道带回去了,您太太一定会非常高兴。”

张先生高兴地大笔一挥,带着酱油回家了,当然,他顺便也签了几听啤酒!

这就是VIP客户服务产生的效应。都说好钢用在刀刃上,在年交大几十万保费的客户面前,我们的VIP客户活动费用可以说是微呼其微。但如何让有限的活动经费发挥无限的作用,近年来公司举办VIP客户年会活动不断的创新,不论是以养生、休闲、健康、旅游的方式,还是走情感路线,我们都力求给每一位参会的客户留下美好的回忆。正因为用心去经营,近年来VIP客户与公司的粘黏度越来越高,有事实为证:

徐先生,持有保险公司金卡多年,2017年年初晋级为钻卡客户。他的消费理念是:我从不超前消费,买什么我喜欢全额付款,现在许多人都喜欢通过银行贷款超前享受,我遵循的是有钱才消费的原则,购买保险也是一样。多年的客户服务中发现徐先生有一个特点“特爱老婆”,在未晋级为钻卡客户前,每年公司举办的VIP客户活动都要自费带上老婆参加。2017年10月首次参加全省的VIP客户年会活动,邀请的是夫妻同行正好与其之前的习惯一致。活动当天虽然细细绵绵,但徐先生的参与热情不减,带着爱人和十个月的小女儿,踏上了前往福州喜来登的大巴。本次活动在省公司会务组的精心安排和三明分公司工作人员全程细致、周到的陪同服务下,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时间,却让徐先生一家人深深感受到了中国人寿的贴心,化妆、试衣、拍照等所有流程完美流畅,徐先生感慨的说:“创业初期,生活坚苦,没给老婆一个像样的婚礼,生意走上正轨后又没空给老婆补一个婚礼,中国人寿让我圆梦了,感谢中国人寿,我会一如既往的关注中国人寿。”当然徐先生不只是说说而已,在参加年会活动后回来的次月又再次投保。

罗先生,多年来对中国人寿情有独钟,在他的身上可以真正体现“要投就投中国人寿”。2017年10月的VIP客户年会“以健康相随 牵手同心”的主题邀请的嘉宾为夫妻同行。活动的当天恰逢是客户三十周年结婚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追光灯照耀下的T型舞台上,罗先生对着自己结发妻子给出了爱的宣言:老婆,我爱你!年轻时我爱玩,这个家全靠你瘦弱的肩膀支撑着,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发现没有你就没有完整的我,老婆你辛苦了。虽然只是普普通通的话语,没有华丽的装饰,但罗先生的爱人却激动地热泪盈眶,整个会场到处留下了罗先生伉俪美丽的身影。更有省公司在讲座现场为罗先生伉俪送上精美的鲜花和音乐盒,让全场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他们30年的风雨同舟,此时无声胜有声。到此,爱没有句号。2018年,再次选择了“要投就投中国人寿”,为自己与爱人投保。

近年来,中国人寿多形式举办各类的客户活动,本着回馈广大客户多年来对中国人寿的支持,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当然我们不会满足于现状,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把每一次服务当成一个新起点,让每一次的结果客户都能更满意一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