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清流国寿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

2018-03-13 11:05: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扫除黑恶势力,保一方平安为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涉黑恶犯罪活动,保障公司员工的合法权益。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积极联合城关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教育活动。

加强思想重视,清流国寿于3月2日组织员工深入学习省、市、县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特别在春节这个关键节点,更要突出“扫黑除恶”和打击“套路贷”的广泛性与深入度。特邀清流城关派出所副所长李俊南到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专题会”。利用公司大楼前LED显示屏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在公司职场悬挂横幅,在楼道醒目处张贴《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势力违法犯罪的公告》,在公司微信群里发送扫黑除恶各类信息等方式开展宣传工作。从而提升公司员工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