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大田国寿开展“服务伴你行”活动

2018-03-13 11:03: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秀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9日,根据市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的统一部署,大田国寿在城区职场进行了“服务伴你行”系列课程内容的宣导。此次宣导的内容是《当保险遇见医学》。

正如课件中所说的一样,相信很多人在展业中也有出现这样的情况,千辛万苦好不容易等到客户认可同意购买了保险,且体检后回来医生也说没什么事,定期复查就行,而保险公司最后核保认定拒绝或延缓。而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不能做出专业的解释,容易误会造成客户不理解,从而对保险公司失去信心。

课上解释了什么是保险医学,以及保险医学与临床医学之间存在的区别,并通过看图说的案例方式进行解说,通俗易懂,大家也容易掌握吸收。大家在课堂上认真做着笔记,有不懂的也在课堂上积极提出疑议,能现场答复的就当场作出解释,如果未能及时回复,工作人员也将问题进行汇总收集,向上级部门核实后在到晨会时间进行答复解释。

当然在展业中,关键还是要引导客户的如实告知,诚信投保。客户如果有异常告知的话,相关医学资料在投保前尽量一次性索取,体现专业素质、降低展业成本、避免多次打扰客户。

通过此次的核保课程学习,销售人员掌握了什么是保险医学,以及保险医学和临床医学的差异,能更专业的为客户进行解说。同时也在春节的返乡客潮中专业拜访提升自身素质,更体现中国人寿的专业化团队,提升公司形象。

 

图片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