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南安国寿高效给付21万赔款慰藉失独家庭

2018-02-24 16:10: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冬月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仅用3天就快速给付21万元意外身故保险金,为陷入悲痛之中的失独家庭带去了一丝温暖。

不久前,客户郭女士和丈夫提着一个小袋子走到公司柜员面前,沉重地从小袋子拿出一份理赔材料,当柜员向客户问好的时候,郭女士就哭得失声,让柜面很多客户关心议论起来。柜员看了索赔材料,得知夫妻俩二十出头的独生儿子尤某在一次乘坐他人摩托车时发生车祸,当场身故。

尤某于20173月为自己投保一份国寿绿舟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其中意外身故保额15万元;20178月,参加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其中个人意外身故保额6万元。

南安国寿受理郭女士的索赔材料后,快速完成核实事故、上报审批等理赔流程,3个工作日就把21万元的意外身故保险汇入受益人账户。一起交通事故给客户的家属带来了无法言喻的伤痛,但中国人寿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为痛失亲人的家庭带去了一丝温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