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惠安国寿宣导新一轮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和“治乱打非”专项自查自纠工作

2018-02-24 16:07: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丽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13日上午,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召开全体销售人员会议,宣导新一轮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和“治理销售乱象 打击非法经营”专项自查自纠工作。这是继惠安公司召开“治乱打非”专项自查自纠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员会议之后的又一次专题宣导。

公司个险销售部经理张祖源宣导了《惠安县支公司“治乱打非”专项自查自纠工作实施方案》及《泉州分公司2018年新一轮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阐述了保监会开展“治乱打非”自查自纠及防范非法集资工作的重要性,宣导保监会监管要求、自查工作要求和非法集资、洗钱风险排查方案等。要求全体销售人员充分了解“治乱打非”工作要求,并在各职场早会上积极开展宣传教育。

张祖源经理还通报市分公司检查反馈情况,要求所有组训及内勤人员在市公司检查的基础上再一次自查,各职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通过自查自纠抓住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相关问题和风险一经发现要立查立改,果断处理,并加强员工和销售人员的教育宣导,将自查自纠内容和风险管控要求传达到每一个网点、每一名员工,将明令禁止的违法违规行为宣导到每一个职场、每一名销售人员,在公司上下营造合规经营、诚信展业的氛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