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困境中欲退保被劝阻 突患重疾获赔10万元

2018-02-24 16:12: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满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7日,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快速给付罹患重大疾病的客户谢某重疾保险金10万元,保障了谢某后续治疗费用,减轻了陷入困境的家庭压力。本欲退保被劝阻、罹患重疾终获理赔的谢某对业务员充满感激之情,从中看到了保险的作用和意义,对中国人寿的高效服务十分认可。

客户谢某是一名种植业者,平时除了养些牲畜,还偶尔为牲畜治病增加收入。20126月,经安溪公司业务主管陈志英介绍,分别为其本人及配偶向中国人寿投保了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和国寿长久呵护意外伤害费用补偿医疗保险,每人保额均为11万元,每年保费合计8635元。

201710月,谢某的妻子因疾病前往医院治疗,因未投保住院医疗补偿保险无法得到赔付,于是认为保险没有多大作用,再加上谢某儿子投资生意失败,家里经济实在拮据,便找到陈志英要求协助办理所有保单的退保。陈志英从业二十年,有着丰富的展业经验。她从专业的角度苦口婆心地和客户沟通,特别是健康险的现金价值低且交费多年退保将损失很大,如果退保谢某夫妻二人就没有任何保障了,建议客户慎重考虑。谢某冷静思考了一下,最终放弃退保念头。

天有不测风云。201813日,谢某被确诊患有直肠中分化腺癌,住院就花费了好几万的医疗费,住院的费用都是兄弟先出的钱,经济压力大。安溪公司在26日下午接到谢某提交的重疾保险金索赔材料后,当天上报省公司理赔审批,次日就将10万元保险金转至谢某账户。

收到赔款后,谢某及其家人十分激动,感慨地说:“如果不是贵公司业务人员专业的建议和当时退保的劝阻,这次我们将面临很大困难。”客户感谢陈志英的专业贴心服务,为其在冬日送上暖阳。陈志英主管凭着多年的从业经验,用鲜活的案例诠释了保险姓“保”,避免客户因灾返贫,值得为其点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