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宁化国寿积极组织开展风险排查 确保合规经营

2018-01-31 16:46: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积极防范保险行业非法集资风险,确保公司工作合法合规的开展,同时遵从福建保监局要求及省、市公司号召,宁化国寿特在公司全面开展了自查自检活动,确保宁化国寿公司无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活动,宁化国寿公司经理室高度重视,同时各部门全力配合,宁化国寿公司从自身多方面、自上而下进行了自我排查,经排查,宁化国寿所使用的培训课件均由总公司统一提供,并且未经上级公司同意不得擅自修改培训课件中的数据;所使用宣传材料均从总公司统一征订,无违规操作。若有需修改课件时,需将修改过的课件报至上级公司相关部门的审查、试讲、试听,确保培训课件无歧义、无销售误导后才可进行渠道宣讲。

该活动实施中,共计排查各类宣传材料50余份,各种培训课件30余个,未发现公司存在违法违规宣传材料的情况。一丝一毫从严谨开始,一点一滴从我们做起,宁化国寿将一如既往,为保险行业的健康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