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明溪国寿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清扫活动

2018-01-31 16:40: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晓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了在公司创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近日,明溪国寿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卫生清扫保洁活动,达到预期成效。

一是营造浓厚氛围,及时传达了县创城有关环境卫生要求,再次组织学习了“全民爱国卫生日”卫生责任区,要求对公司所司的卫生责任片区进行彻底整治,大力清理有积极的垃圾、废弃物、杂草,做到干净整治,无不良视觉效果。同时公司与各部门签订了环境卫生保洁责任状。

二是在25日下午,公司组织3名志愿者对公司办公区域内外及公共卫生区进行志愿清扫活动,志愿者们有的锄草,有的清扫路面,将阴沟垃圾清除,将公司附近公共卫生区打扫得干干净净。

三是继续开展“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宣传活动,利用客户服务中心前LED全天候宣传有关环境卫生宣传标语,提升公司全员及过往群众的创建意识,同时在营业楼道张贴有关社会生态文明宣传画册,并及时做好公司办公内外苗木绿化美化工作,维护公司良好办公环境,以实际行动为融入到公司创建文明单位、卫生单位活动中,为全体员工提供一个干净整治的工作环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