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宁化国寿走进宁化县养老院开展公益活动

2018-01-31 16:51: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农历12月的宁化县大地乍露冬日的寒冷,最低气温已经降至零度以下,为了让老人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1月22日,宁化国寿组织志愿者代表走进宁化县养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棉鞋、暖手宝等保暖物资。

宁化县养老院是宁化县目前最大的老年院,入住50余人,20%为失能老人,80%老人身体健康生活能够自理。在前期走访中,宁化国寿工作人员了解到22日是公寓一位老人的生日,便特意将活动时间安排在老人生日当天。并将走访中了解到的老人需要棉拖鞋、暖手宝等保暖物品的情况通过各种途径进行了传播,很快得到了许多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

活动当日,志愿者们携带为老人们准备的水果、蛋糕、棉拖鞋、拔罐器、暖手宝等早早地来到养老院。刚一到养老院门口,爱心人士就受到了院方及老人们的热烈欢迎,院方负责人带领大家详细参观了养老院并对爱心人士问及的养老入住、费用、配套设施和服务进行了解答。随后爱心人士走进老人房间,将准备的水果、和保暖品逐一送到老人手中,并耐心向老人介绍暖手宝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很多爱心人士还坐在床边,和老人手拉着手拉起了家常。平日寂静的房间里充满了欢声笑语,老人脸上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当爱心人士将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送到“寿星爷爷”面前时,老人眼里闪着激动的泪花,在场的爱心人士齐声唱起了温馨的生日快乐,将健康、长寿的祝福送给了在场的所有老人。

“这次活动对我的触动很大,我们应该更多的关注老人这个群体,不仅仅是在物质方面,更重要的是精神方面的陪伴。同时,让我在看到这里老人生活情况的时候,对自己的未来养老也有了更多的思考”一位参加活动的爱心人士说到。

关爱老人,用爱心力量让这些老人感受到亲情的温暖、社会的关爱,是公益助老行不变的目标。宁化国寿阳光部会继续将助老行的活动在宁化开展下去,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公益行的队伍中来,合众人之力,将关怀传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