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沙县国寿开展反销售误导、反洗钱“双反”宣传活动

2018-01-31 16:29: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良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宣传销售误导和洗钱活动危害,为有效预防和遏制销售误导违规行为和洗钱犯罪行为,维护公司健康稳定发展,提示销售伙伴和客户警惕销售误导和洗钱风险,中国人寿沙县支公司开展了面向员工和销售人员以及社会公众的“双反”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沙县国寿围绕 “反销售误导和反洗钱”为主题,在办公大楼悬挂宣传横幅及LED走字标语,设立专门的宣传服务台和宣传海报,充分利用柜员营业网点面对面接触客户的优势,向客户发放相关金融知识的传单和折页进行宣传,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客户宣传什么是洗钱、洗钱的危害、洗钱将承担的法律责任等相关知识。同时,在公司三个销售部门晨会上分别组织开展反销售误导和反洗钱的常见行为、危害、案例及违规违法后果。此外,公司也通过公司微信群组发布“双反”宣传标语及短信,提高员工和销售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切实扩大宣传面,增强宣传实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