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将乐国寿积极开展合规经营

2018-01-18 09:07: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肖雅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将乐国寿经理上官明实拜访人行行长林延岚就国寿反洗钱等合规经营业务情况进行汇报交流。

首先,将乐国寿经理上官明实向林行长介绍了国寿近年来的合规经营情况,并就反洗钱工作开展、部署及宣传等情况作了具体汇报。林行长对国寿反洗钱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并就国寿反洗钱工作情况进行具体指导与补充。同时,强调“反洗钱”是金融行业工作的重点,要进行常态化宣导,要积极配合人行的各项反洗钱宣传活动及做好相关材料的报送工作。期间,上官经理针对各银行网点业务也与林行长做了具体汇报与交流。

通过此次林行长对国寿反洗钱工作的具体指导,让将乐国寿能更加有效地进行反洗钱工作的开展,相信在人行的关心、帮助与支持下,将乐国寿必将做到销售“零风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