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明溪国寿开展学习“道德模范”教育活动

2018-01-18 09:11: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晓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扎实推进学习道德模范教育和评选活动,结合迎接开展的第十三届市级文明单位考评。深化公司文明单位创活动,近日,明溪国寿结合2017年度业务收官冲刺竞赛,开展了学习“道德模范”宣传教育活动,取得较好成效。

一是在公司全员业务学习培训会后,宣导了文明办下发的推荐评选 有关“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和活动,会上,要求全体员工要紧密结合身边先进典型和榜样,活动内容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评选表彰各级道德模范为契机,把握主题,坚持一手抓评选表彰、一手抓学习宣传,结合国寿业务实际,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树立讲道德、遵道德、守道德的良好风尚,为建设美丽明溪和国寿事业发展提供有力道德支撑。

二是通过开展向明溪身边道德模范学习活动,员工感受深刻,深受教育。员工通过讨论和学习交流,更深入地传播和发挥道德模范的先进模范作用,进一步在全司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结合“国寿梦”、“两学一做”宣传教育,在员工中广泛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提升团队凝聚力,为年度业务圆满收官暨2018年业务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推动公司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