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科技营销带来快捷服务

2018-01-18 09:06: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提高客户服务技能,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近日,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客户服务部经理肖绯利送培训进职场,介绍“全流程电子化投保操作”实务,引导业务伙伴充分利用科技营销,为客户提供便利快捷服务。

E宝账系统简单便捷的投保、保全、理赔业务操作,以及万能保单查询和支取功能都深受销售人员及客户的点赞。全流程电子化投保可以让业务员随时随地拿着手机营销签单,免去传统投保时证件无法复印、无法及时交接的烦恼,无纸化投保功能从业务模式上开创了投保新流程,取消了纸质投保确认书、业务员告知书,减少销售人员到柜面交单的次数,极大地方便了销售人员,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做到方便快捷。

此次培训会同时回顾了微回执微回访功能,向营销伙伴展示“电子化”带来的“微”技术的便捷、高效,强调微回访时间可选、空间自选的优势,以及微回访风险真实性对于风险管控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近阶段在官微及微回执、微回访遇到的问题,为渠道销售伙伴现场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开展微回执微回访的再学习,让销售人员及客户真正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保险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易操作、易接受的互联网+平台,让客户能轻松享受微信理赔、信息查询、预约柜面服务等多方面功能,更好地提升客户服务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