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福深受广大市民欢迎

2018-01-18 09:00: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健康,民之所向;健康,国之所依。中国人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服务民生为己任,顺应健康保障市场发展趋势,隆重推出一款保险范围覆盖更全面、保障更齐全的健康险“国寿福”,2017年12月再次深受广大市民青睐。

国寿福保险产品是切合客户健康保障需求的产品,受到广大城乡居民的青睐。12月底,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营业厅出现大量客户排队购买“国寿福”的火爆场面,现场客户反响热烈。“国寿福”产品深受市场欢迎,当日签下88件,保费336000元,为老百姓对健康保障的关注度得到了很好的诠释。

“国寿福”健康保障组合计划,包括“国寿福终身版”和“国寿福少儿版”,保障范围广,交费灵活。具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承保病种大升级,保障更全性价高;二是重疾保障多而高,确诊即付重疾金;三是身故高残全呵护,保障更全范围广;四是年金转换享权益,贴心设计更关爱。“国寿福终身版”即祥瑞终身保险组合计划,由国寿祥瑞终身寿险(以下简称“祥瑞终身”)和国寿附加祥瑞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附加祥瑞重疾)两款产品组合而成,凡出生满28天至60周岁的身体健康者均可投保,可选择10年、20年交费,保障涵盖80种重大疾病和20种特定疾病,被保险人可以在合同有效期内享有重大疾病、特定疾病、身体高度残疾、身故等多种保障,受益人在领取身故保险金时,也可选择一次领取或者将身故保险金转换成年金领取。同步推出“国寿福少儿版”,在“国寿福终身版”的基础上,增加了15种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障,并给予被保险人发生15种重大疾病后,豁免投保人免交后续主合同保费。中国人寿表示,此次推出“国寿福”系列产品,立足于对客户重疾保障需求的更好满足,中国人寿希望可以用充分的保障满足消费者的多种保险需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