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不幸患癌 国寿快速赔付

2018-01-17 15:14: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珣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10月16日,中国人寿上杭县支公司接到报案:上杭县中都镇由安村丘某玉女士不幸于今年8月确诊为子宫内膜腺癌。案发后,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了解该案件情况,经理赔工作人员查询了解,在上杭县妇联的号召和中都刘任英主任的宣传下,丘女士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国寿女性安康团体疾病保险。为了缓解丘女士医疗费用的燃眉之急,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协助客户收集材料并办理简易理赔程序,于10月18日快速将45000元保险金打入丘女士账户,为其提供后续康复治疗基金。

国寿女性安康团体疾病保险是上杭县妇联和中国人寿上杭县公司共同开展的以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的政策性保险项目,配合“两癌”筛查,其保障对象为16-60周岁的女性。每人每年100元,一旦确诊罹患女性常见四种癌即给付45000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