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直付速赔”——百年人寿科技引领品质服务

2018-01-17 15:17: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宇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百年人寿有行业极具特色的“直付速赔”服务,在初问世便得到客户的赞赏。该服务利用电子平台,实现了纸质到指尖的飞跃,在资料齐全的前提下,客户在出院当天办理完出院手续,通过平台录入和后天审核,在短短几分钟,客户的银行账户就可以收到理赔款项。百年人寿的直付速赔服务实现了对理赔过程的极限压缩,从受理到赔付仅需要几分钟的时间,实现了客户在出院即收到理赔款的飞速体验,百年人寿做到如此快速的服务,依托的是科技的力量,科技理赔助力科技营销,科技创新实现的不仅仅是从纸上到指尖的锐变,从门店到病床的关爱,从等候到即时的速度飞跃,彰显了百年人寿始终秉承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2017年2月份,庄女士在百年人寿宁德中心支公司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健康壹佰两全保险及附加安心住院医疗险。2017年12月庄女士觉得喉咙疼痛不舒服到医院问诊,诊断为“会厌炎”需要住院治疗,于是庄女士联系了百年人寿业务员帮助其办理理赔手续。业务员在得知庄女士住院后第一时间带着鲜花及礼品去医院慰问,并为其与百年人寿理赔人员约定好出院当天为客户办理“直付速赔”。出院当天百年人寿理赔人员到医院帮助客户办理出院手续并收集齐理赔资料,在手机APP上操作理赔申请,短短几分钟客户便收到了百年人寿的理赔款。理赔结束后客户表示百年人寿如此快速的理赔服务让她大开眼界,她原以为理赔快则一个星期,慢则十天半个月,没想到百年人寿的理赔不用一星期也不用一个月,而是短短的几分钟,真是不可思议。这次的理赔体验让她对商业保险的看法有了质的改变,也让她对百年人寿的服务赞不绝口。

百年人寿宁德中支将会在未来通过自身的积极行动达成“悦客户以服务”的企业使命,继续致力于在科技提速应用下实现服务的“人性化”提高消费者的体验,推动各项服务便捷化,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