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病魔无情 国寿有爱

2018-01-17 15:12: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随着生活环境日益恶化,全球乳腺癌发病率自20世纪70年代末开始一直呈上升趋势。家住建阳区的周女士,在半年前就发现自己的左乳有一肿物,因不痛不痒,加之自己本身有乳腺增生,自己又是医院的护士,凭自己的经验,觉得没什么问题,也就没有太在意。2017年11月,周女士在医院体检时,医生建议乳腺做进一步检查,最终确诊为左乳乳腺癌。周女士保险意识强,于2013年在建阳国寿购买了康宁终身保险,保险金额10万元。国寿康宁终身保险是一款涵盖终身健康保障、终身重疾身故保障、终身高残保障等功能,能够充分满足客户全方位保障需求的保险。

周女士一方面迅速向建阳国寿客户服务中心报案,一方面积极配合治疗。通过治疗,刘女士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2017年12月8日,周女士持相关理赔资料向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申请理赔,经公司核实情况属实后,于2017年12月13日将理赔保险金10万元转到周女士银行账户上。

病魔无情,国寿有爱。这笔理赔金为周女士后续的治疗提供了有利的经济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