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邵武国寿召开“落实组织生活,凝聚青春力量”团员大会

2018-01-17 10:06: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江建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邵武公司团支部组织召开28周岁以下的党团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陈新锋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并通过了《落实组织生活,凝聚青春力量的计划》,提出在党组织领导下在党建青年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团组织的凝聚作用,发挥青年党团员的聪明智慧,围绕学习教育与公司日常经营管理相结合,与公司目标任务相结合为主题,开展“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活动,充分激发青年党团员在服务中心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会上还推荐选举出新的团支部书记,成立团员微信群。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新锋总结讲话。陈书记对青年党团员在公司各项工作中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向大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在一起工作的缘分,在工作中要互相学习,团结合作。二是要加强学习。要有追求,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觉悟,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撰写《入党申请书》。三是要展现青年人的活力。在公司的各项活动中体现年轻人的气势,在岗位工作中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落实基层党建工作的延伸,让更多青年党团员更深入的了解公司团支部工作情况,并以此为新起点,激励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创先进、银优秀、作表率、比奉献。为铁城国寿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