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守住财富守住爱,理赔百万战病魔

2018-01-15 10:24: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三明中支理赔部为客户林女士送上了100万元整的重疾理赔款,给正在忍受病痛折磨的林女士带来了莫大的安慰。

 据了解林女士今年44岁,是一名企业会计人员,丈夫是企业经理,家庭年收入数百万。对于林女士来说,家庭经济条件已经很优越了,可是最让林女士放心不下的就是家人的健康,生怕辛苦积攒下来的财富,若遇到风险也一夜成为泡影。风险意识较高的林女士,于2014年1月为自己和丈夫分别投保了平安福,主险保额均为500万,附加重疾100万,并附加了豁免条款。2016年5月,林女士又为自己的女儿购买了平安福,保额30万,也附加了豁免条款。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7年11月底,平安人寿三明中支接到林女士报案,林女士经医院检查确诊为乳腺癌,正在医院接受手术治疗,故向我司提出理赔申请。三明中支理赔部工作人员迅速开启重疾先赔上门服务,开展调查,主动为客户搜集理赔资料等。当客户林女士收到平安保险的一百万元理赔款时,对平安保险信守承诺、简单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赞不绝口。

2018年,平安人寿三明中支将继续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将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客户,砥砺奋进,不断前行,争做寿险行业的服务标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