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病魔无情保险有爱,极速理赔获赠锦旗

2018-01-15 10:22: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三明永安客户范女士手持“急速理赔,诚信平安”的锦旗来到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三明中支永安网点,向平安人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原来,前不久,范女士的爱人江先生突然胸闷、胸痛住进三明市第二医院,经医院诊断确诊急性心肌梗塞,后来又转院到福建省立医院治疗,前后共花费治疗费16万余元,巨额的治疗费使范女士的家庭无力承担。在这困难的时刻,范女士想起自己曾在平安人寿给爱人买了一份保险,立即拨打了95511报案。

平安人寿三明中支接到报案后,立即安排理赔人员前往探视客户,并协助客户办理理赔申请,经过理赔部门快速审核,确定江先生达到保险条款约定的重大疾病理赔条件,按条款赔付共计400299.91元。收到理赔款后,范女士非常惊讶:“怎么这么多?”

经过这次理赔,范女士对平安人寿践守承诺的理赔服务连连称赞,当即决定为两个孩子加保。近日,范女士亲手拿着“急速理赔,诚信平安”的锦旗,来到平安人寿三明中支永安网点,向平安人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病魔无情,保险有爱。平安人寿三明中支始终秉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快速的理赔服务的宗旨,坚持上门服务,致力于让客户感受到更好的理赔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