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上午受理下午给付保险金60万 客户认可理赔服务当天加保15万

2018-01-15 10:45: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玲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19日上午,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水头客户服务中心柜面一上班就迎来满怀悲伤的一家子,提交身故保险金索赔材料。由于前期调查工作完整,柜面受理后,上午就结案,下午将60万元保险金汇入受益人账户。受益人有感于公司快捷服务和保险作用,现场投保一份三年期交的国寿盛世尊享年金保险(分红型),年交保费15万元,以及一份国寿百万如意行保险组合计划,增强意外伤害保险保障。

这一家子是之前报案称被保险人陈某于20171130日在当地某石材厂工作时被叉车从右后侧机体及石材包夹挤压,导致陈某当场死亡的家属。不幸事故的发生让整个家庭陷入痛苦悲伤之中。

灾难无情,保险有爱。陈某生前由石材厂在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投保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A型)(2013版),意外身故保险金额60万元;国寿附加绿洲意外费用补偿团体医疗保险,意外医疗保险金额6万元;国寿附加绿洲意外住院定额给付团体医疗保险,住院津贴保险金额1.8万元。

水头客户服务中心接到报案后,迅速上报上级公司,并即刻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核实,该案件属意外事故,且在公司险种条款理赔范围之内。201819日上午,水头柜面受理客户索赔材料后,迅速上报和结案,当天下午就给付60万元身故保险金。

陈某的妻子收到赔款到账信息后,对公司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感到惊讶,对中国人寿服务十分认可,并且深刻体会到保险对一个家庭的重要性,当天下午就为自己投保了养老保险和意外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