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安溪国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风险防范工作

2018-01-11 19:36: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婉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1229日下午,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在五楼党建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风险防范工作会,传达贯彻泉州分公司会议精神。安溪公司班子成员及各部门经理参加会议。

安溪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李启儒解读了十九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管理干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和带领员工,在各项工作中,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比学赶超,奋力谱写安溪公司发展的新篇章。

李启儒书记宣导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2017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风险风险防范(反洗钱)分析会精神,组织学习《防范非法集资工作》及《中国人民银行“三号令”》,传达市公司马盛敏党委书记和林振彬纪委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公司通知精神,要求要认真组织学习,明确岗位职责,防范工作风险。李书记围绕贯彻上级公司案件防范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落实八项规定,持之以恒抓“四风”。要严格执行“两会”议事规则、公务接待登记以及节假日出车报备登记。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人事纪律,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公司战斗力和凝聚力。二是高度重视风险教育,不断提高防范意识。要将风险教育列入员工管理、新人培训课程,树立风险意识,提升规范管理水平。三是严格执行制度执行,降低风险危害。要加强相关制度的学习,按规定办事,抓好平时工作的思想教育。四是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履行责任使命必达。李书记总结分析了三大业务渠道的业务结构和队伍建设,要求各渠道继续保持发扬优势,在新时代里带动队伍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让每个员工都成为规章制度不折不扣的执行者、精益求精的奋斗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