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机关团支部: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

2018-01-11 19:40: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华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3日上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机关团支部在市公司八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市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周益家,市公司团委书记、综合管理部副经理(主持工作)罗明章以及机关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蔡华强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辉煌中国》政论专题片第二集“创新活力”,通过专题片展现的中国近几年的科技创新成果,蔡华强同志指出团员青年是公司创新活力之所在,鼓励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多思考多研究,全力助推公司创新驱动发展。

周益家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通过解读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等重要内容,指出十九大报告在提出科学判断、凝炼创新理论、作出战略安排、统筹工作部署、推进伟大工程等方面得到充分体现,要求团员青年学习领会报告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更加全面地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会议组织开展团员年度教育评议工作,按照个人自评、团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全体团员进行评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