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武平国寿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文明劝导活动

2018-01-11 19:29: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晓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城市是我家,创卫靠大家。为迎接“四城同创”之国家卫生县城考核,10日-11日,武平国寿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为期两天的志愿劝导服务活动。

志愿者身披绶带头戴文明志愿者帽子,积极劝导街边商铺不乱贴乱画,不乱堆乱放,不乱扔乱倒,不乱晾乱晒,不出店占道摆摊,不违规违法经营,主动清洁门前卫生,管好门前秩序,以自己的模范行为来影响周边群众,共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宜人的生活环境。对踩踏草坪的群众,志愿者们主动上前劝导并且耐心地和他们沟通。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武平县所有人民的共同愿望。武平国寿积极推动武平县实现国家卫生县城目标,员工自觉践行市民公约,主动甘当创卫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和维护者,把市民公约践行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把文明意识和卫生观念传播到武平的每个角落。

图片1.jpg

标签: